close

今天除了要跟大家分享「 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效保溼面膜 」外,也要向大家推薦一個非常棒的網站:女人迷。

由於這次的體驗是因為女人迷給我這個機會的,所以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網站吧!


當初會認識女人迷,是從臉書好友的動態消息上看見的,

很好奇「女人迷」是什麼,所以就點進來看看了。

印象中好像是大學二、三年級和女人迷認識的,到現在我也畢業一年了(笑)

這段時間裡,從學生的身分到職場新鮮人、從單身到兩人世界,

一路上曾碰到許多挫折和傷心失望,有時候甚至已經不知道該提起精神和勇氣時,

女人迷的文章就恰如及時雨一般解救了心靈的乾涸,讓你能自信光彩地迎向下一個人生挑戰。

這麼好的網站,也希望你們也知道  


下圖為女人迷官網截圖:

(圖一)         (圖二)

官網左側有一排網站分類,能讓你一目瞭然明白網站的大致架構,進而去選擇你想要閱讀的內容。

而這次「 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效保溼面膜 」的體驗,就是來自圖二的「迷人體驗」。

 


那麼,以下就正式進入體驗心得拉~~~

我的肌膚是為混合性,有時乾到會脫皮,有時又油得可以煎蛋,可說是極難照顧!

再加上很容易長痘痘,所以不管再選擇保養品或是面膜,都是以清爽質地為首選。

因為肌膚敏感難照顧,所以在選擇面膜時,都專寵成分天然的廣源良,不太會買其他開架式的產品。

其實,專寵廣源良也不時沒有原因的,就像帝王專寵某一妃子一樣嘛(大誤,不好意思最近在追古裝劇XD)

以前用其他開架式面膜的經驗是,一撕開包裝,濃濃的香精味撲鼻而來,

將面膜完全貼合在臉上幾秒鐘後,立馬有種不舒服的刺痛感產生,敷完後雙頰紅腫。

於是之後再也不買除了廣源良以外的面膜了!

這次幸運拿到女人迷「 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效保溼面膜 」試用體驗,是抱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複雜情緒阿...

 

淡藍色帶著珍珠光澤的外盒,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卻高雅的包裝。

而且有一個大重點,就是它是標榜「清爽」質地阿!太適合這樣悶熱的夏日了。

 

前陣子才剛看完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」,劇中女主角鍾雨棠所屬的業務三課,

他們才研發出的新產品就被市面上流通的仿貨搞得損失慘重,

於是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去打擊贗品:雷射防偽貼紙、QR CODE。

我以為這只是純屬戲中情節而已,沒想到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有在為了消費者的權益做把關!

 

撕開包裝,幾乎聞不到任何香味,一直到敷上臉後,才聞見那淡淡的清香,

這香味就像它的包裝一樣,淡雅舒服。

拿出面膜後,還看見包裝袋內留著好幾ml的精華液,

這次的布膜似乎有比較薄,但內含的精華液可是一點都不少!

短短15-20分鐘的敷臉時間,伴著舒適的淡香閉眼休息,

撕下面膜後,臉龐水潤透亮,甚至開始期待明早上妝的感覺了。

另外讓我非常驚喜的一點是,這款面膜敷上後一點刺痛感都沒有!!!

這盒敷完後,可能會考慮回購哦 ^________________^

我的廣源良有競爭對手出現了!!!


圖一、圖二來源:女人迷。(若有不妥之處,還請告知,會馬上刪除截圖)

arrow
arrow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