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60627_232430.jpg

感謝資生堂讓我有機會能試用這次的新品!

資生堂的保養品陪著媽媽一直美麗,也陪伴著我童年小小的夢想:

想要跟媽媽一樣擁有有一個專屬自己的梳妝台,上面放滿了專屬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!

 

這款怡麗絲爾媽媽有使用過,打開蓋子,還是一樣是小時候記憶中熟悉的味道。

我這次試用的是滋潤型的化妝水和乳液,而櫃姊跟我說,雖然現在是夏天,可是晚上睡前的保養是可以用的喔!

尤其現在我們都會開冷氣睡覺,水份的流失較多,

如果是白天使用的話,會比較適合像我一樣長期待在冷氣房工作的女孩兒哦。

 

這個夏天,讓資生堂陪著我們一起變更美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資生堂 試用 怡麗絲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